close

遺棄已久的msn密碼終於讓我記起來

本人真是"超強記憶"可以忘掉n年再想起

當年msn是多麼流行?現在呢?

線上沒有半個人 大家都用line了

看看信箱內封塵已久的信

回憶起好多少年時光

那時候只想著玩滿腦袋的遊戲

如今遊戲不碰已多年

剩下的就只是回憶罷了

難得的是 當年的玩伴依舊有聯絡

依舊是我焦慮症發作時候的"傾聽者"

可是你都好久好久才看一次

感謝有你 有你真好

還有阿海 我也很想你歐

我還少一個發洩者

可以讓我像寫日記一般的發洩者?!?

人呢?你在那裡?你知到我再找你嗎?

剛剛又上去看了看

根本沒有半個人?

很難想像他以前曾經的風光

多少對話都沒有備份

備了也沒有用

都過去了 不是嗎?

那些只是 曾經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