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2堂課 第一堂呢只有教4

然後上課考連連看

2堂呢 把後面的6行通通教完

然後應該會考填空

也就是說 2堂課內 要把50音 片假平假 都背起來

第3堂就把剩下的"鬼音"亂七八糟的音都教玩了

然後考 片假跟平假 名

接下來應該越來越難吧!

我受的了嗎?一堆要背的

有沒有用理解的方法背頌呢?

硬背很累 對我而言

不管了 反正現在時間多

多背背應該趕的上進度

奇怪我的智商不是13多嗎?

怎麼碰到背的就完全不行了

聽音樂吧!也許用音樂來背比較快 

我來試試看吧

加油歐!!!希望一年後已經變的很利害了

(又開始幻想了...)

起碼的溝通無障礙就行了

(為什麼又想太多了呢?)

 

要加油 格里西亞

0.0我學日語幹嘛?

移注意力 因為我太無聊了

年底再來一次 自助旅行吧

看看...一樣選東京還是選北海道

哀...日本人當初取漢字的邊 也不取好

如果念法都依樣

那我學起來不就輕鬆多了

當初那個翻譯是怎麼回事啊 

還有...漢字被改讀音

(這部分應該後面才會教到)

改來改去亂改一通的 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