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之間真是奇遇一段”

你可以接受我的無理取鬧

你是我情緒上發洩的出口

這段情10幾年了

一直斷斷續續

讓我已經漸漸習慣而依賴著你

不知道我在你心裡的地位是怎樣

不過…你為何可以忍受這麼多年

當我快崩潰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

當我要跳樓的時候第一時間連絡你

你偶爾會失蹤很長一段時間

我依然發洩我的

反正你一定會出現看到的

其實你不用出聲

精神上陪伴著我就可以了

我自己發洩完 就會自然好的

你知道我太多秘密..太多太多...

你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不過我對你的定位是最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這樣對你公平嗎?

老天爺阿!讓這段情延續下去

千萬不要因某事件而段掉

無法想像當我如果沒地方發洩

應該會內傷成疾吧!

請你千千萬萬不要跟我分手

雖然我們未曾牽手

你知道我為何不敢面對你嗎?

因為我不願意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某些時候 我覺得 你很像我的大仁哥

只是真的不知道 你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這也是我一直逃避的問題.

我也懷疑過 男女之間 真的有這樣的情嗎

發生在我身上就是真的有阿

也許 老天爺眷顧我 派你來保護我

聽我傾訴 聽我心曲 聽我發洩 聽我牢騷...

這個關係 我很希望 直到永遠

只是不知道 永遠是多遠

 

突然發現 我手機裡的音樂

都是初認識你的那年的音樂

你喜歡的 我喜歡的 我們喜歡的

你的來電答鈴 我的來電答鈴

多少年了 我的手機音樂一直一直

從來沒有變過那段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