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RO 一開服就被攻擊 

那些攻擊的是白癡嗎?

根本玩不了 連摟連不上

又回到那...輪迴

斷線 LAG  修不好 

再這樣下去本姑娘就不玩了

該好好唸書才是對的

玩遊戲沒有好結果

是的…背書實際點

課業老師教的很快

我得把這字卡搞定

再來就背單字

耶都...這篇該歸類遊戲還是日語

恩...自言自語吧!

資料收集的差不多了

(沒人可以告我侵權)

有風險所以好友限定

光找這些資料也是有夠累的

就從我的來電答鈴開使吧!

留在我身邊

我會盡量把你背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