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聊到玩小畫家

把我們玩遊戲的照片做個合成

不知道 當初 是命吧

沒有留下任何 合照

你知道嗎?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不知道你走到哪裡

而我卻偶爾沉浸在回憶裡

還會 看著照片發呆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一直一直一直走不出來

說來也許是奇蹟

12年了吧!在遊戲裡認識你到現在

你可知道?你一直在我的心裡

更無奈的竟然是12年了.....

直到現在我們依舊有連絡

哪天!你要是有女友或結婚...

這樣的人生也算正常(可是我該怎麼辦)

 

以後的事 以後再說

請你好好過你的生活

放過你 也放過我自己

 

難道我選擇不婚 我錯了嗎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點點點...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

享受著一個人生活的時候

必須耐得住 所謂的"寂寞"

還好 寂寞 對我來說很短暫

大多喜歡一個人生活

自由自在又美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