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k書 光那些音標就煩死我了

網路上的測驗都只有70幾分…

想當初幻想自己日語很厲害…

現在發現好難阿 要背的實在太多

 

我的腦袋到底是怎麼回事

背了下一句就直接忘掉上一句

年紀大了 記憶力退化是正常的

也許該吃一點維他命 搞不好有用

所謂有吃有補 上網查一下吃啥補腦

 

奇怪我很喜歡腦袋保持空白狀態

難道我適合去修行嗎?

老天爺這是在暗示我嗎?

真的嗎?好像也許是吧?

 

我的心裡感覺到怪怪的

我喜歡一個人又喜歡腦袋空白

多適合去修行阿?!?

你說 是嘛?

 

不過修行 好像要有修行的條件

第一點經濟就必需有一定的基礎

光這點 我就不夠資格拉

我還得賺錢養我自己還有我媽

好像還不行 時間還沒有到吧

 

不知道 目前 真的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