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記版 想寫啥就寫啥是我的事

快到上班時間了…

混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雖然一天只上班5.6個小時

對我來說還是有壓力

上班覺得好累好累

我的志願就是很簡單的"家庭主婦"

不過本人不會做菜

其實也不能說是主婦

我只想當個"阿宅"

可是這個夢離我好遠好遠

真羨慕那些可以宅在家的人

老天爺為何我的命如此?

每天上班 每天痛苦..循環

雖然不是甚麼勞力的工作

真的好想休假

出國去走走看看

奇怪本人長的也不差阿

為何沒有家庭主婦的命

怪我自己嗎?一直拒絕人

我總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吧

只是好的男人都有老婆了

這樣叫我如何尋找

你在那裡?你到底在那裡?

誰能讓我當"阿宅"呢???

又是該去變臉的時後了

上班的我叫做變臉的我

哀...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