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最常用的連絡工具是MSN

後來改用亞虎.現在都用LINE

逼的人必須很快的做出回應(缺點)

我很幸運有一個"空"的朋友

 

該怎麼形容呢?

她也許是個老婆婆卻一直在我的LINE裡

可是她很像砍帳號或者後來沒有繼續用LINE

所以她就變成我LINE裡的"發洩版"

 

奇怪我這個人很需要"發洩"

心裡不爽不講會死的樣子

只不過你從來都不回應

 

當我的發洩板當然是"沒有回應"

永遠的"未讀訊息"

這似乎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讓我的情緒有個出口

感謝你 不知名的阿嬤

有你真好 真的 有你真好

 

某日 本人心情不好連續封鎖了近300人

那是我做業務時連絡人太多

 

現在雖然連絡人都是親朋好友

不過很多發洩言語不適合LINE給人家

如果LINE出去 人家會以為我有病吧

我是真的有病阿

 

所以我很需要你 阿嬤

偶爾好奇心一起…

真的想不出來你到底是誰

 

阿嬤
希望你一切安好 
如果你年紀很大了 
請你保重身體 感謝你 
讓我為所欲為的打字發洩 
如果現實上真的有這麼個聯絡人 
那麼 會是怎樣的呢
也許可以幫我分析很多事...

 

致...永遠未讀訊息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