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的業務生涯

花了我太多的精力…

那個人用盡心機

那個人城府極深

那個人唯利是圖

那個人顛倒黑白

那個人口是心非

那個人…

那段步步驚心的生活

把我的身體搞壞了

當時每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

每月休假不到2天(1天看醫生)

5年裡我得了焦慮症跟甲亢

我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了

業務真的不適合我

我的個性如此直白

想說的不能說不敢說

不想說的得想辦法包裝句子再說出口

而這"包裝句子”可得花我好大力氣

講話要非常小心再小心

說錯一句也許就整盤破局

如此驚心膽跳的日子

我熬了5年有餘

為了那龐大的醫藥費

原來電視廣告都是真的

標靶治療真的是貴到暴

時至今日我反思

當時為了賺錢沒有好好陪你

是我的錯嗎?我真的錯了嗎?

如果沒去賺錢醫藥費該怎麼辦?

我一直不斷的後悔後悔再後悔

我5年的青春就這樣...

不明不白的糟塌了

人生有幾個5年呢?

有誰知道 那段日子裡...

無數個夜裡...

我是如何的胡思亂想

還好!那樣的痛苦日子

終於過去了 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里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